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悦卡金卡额度多少 中信悦卡金卡首批额度

中信悦卡金卡额度多少 中信悦卡金卡首批额度

      

中信.jpg

  中信悦卡金卡额度多少?中信悦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中信悦卡可享受高达8倍积分回馈,  为中信银行零售客户量身定制的信用卡产品,通过客户零售资产规模、信用卡刷卡消费和信用卡积分权益的绑定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中信悦卡金卡首批额度
  中信悦卡金卡额度2000-8000之间,的信用卡额度是由专职审核部门根据你的个人资料及财力证明综合审核评定的。
  信用卡额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您保持活跃的刷卡行为及良好的用卡习惯和信用记录即可成为中信银行的优质客户,更可获邀参加客户额度助长计划,获得额度的持续提升。
  额度助长计划为中信银行针对活跃的优质客户推出的信用额度主动提升服务,银行将定期评估您的用卡行为及信用记录,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自动提升其永久额度;在春节、五一、十一、元旦等节假日,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自动提升其临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