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手机上经常收到办理信用卡的短信,去办信用卡却被拒了?

为什么手机上经常收到办理信用卡的短信,去办信用卡却被拒了?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人都收到过邀请办理信用卡的短信,有的人的短信中的信用卡额度还不低,高达50万,还有免年费、送礼品等优惠活动。让人看得心动不已,急忙打开短信中的链接填写资料,等半天后结果短信回绝你了,说好的大额信用卡呢?

  也许会有人问:难道一个成功办卡的人都没有吗?有的,这个根据你资质下卡的,但就算下了卡上万也就撑死了,根本就没有短信中所说的50万那么高!这是银行在骗人么?

  其实,银行根本不会给你发这些短信,而是一些人加上自己的推广信息然后群发给你的,想必办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办卡业务的人很多,银行为了推广办理也是花了很大的成本,银行为了推广信用卡就想办法让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每做成一笔业务,老用户也有丰厚的奖励。

  办卡的人越多,得到的奖励也就越大,比如:工商银行推荐150人办卡,能拿4999元,

  还有更厉害的,就像中信银行:推荐成功25名新客户,直接奖励苹果X一台!

  平安银行推荐六人成功办卡就奖励苹果平板。

  所以好多人都依想靠奖励赚钱,这也不算违法,只能说这些人太活络,还有就是这种短信最好不要点,谁知道链接后面有没有病毒什么的,要线上申请信用卡还是直接去app或者官网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