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充话费吗 信用卡如何充话费

信用卡可以充话费吗 信用卡如何充话费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最早的信用卡出现于19世纪末。那么信用卡可以充话费吗?信用卡如何充话费呢?

  信用卡可以用来充值话费,可以通过支付宝,或登陆移动官网按提示操作。但信用卡必须开通网上银行,否则不能支付。在此介绍怎么使用的绑定支付宝的信用卡来进行手机话费充值,当然在其它平台绑定了信用卡也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充值话费。前提是你绑定了信用卡。

  1、登录你手机上的支付宝。

  2、在这个界面中,点击“手机充值”。

  3、首先,输入你要充话费的手机号,再点击你“优惠价”右侧的箭头,打开下一个界面。

  4、这时选择你要充值的金额。

  5、在返回到这个界面后,点击“立即充值”继续。

  6、在这个界面中,点击右侧“箭头”

  7、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一步,这时会出现让你选择银行卡的界面了,出现这个界面后,选择上你要使用的充值的信用卡。选择你要使用的信用卡而不是你的银行储蓄卡了。

  8、这时要求你输入支付密码了。输入支付密码后,点击确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