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际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国际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国际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国际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信用卡中心.jpg

  国际信用卡是什么意思?光听这个名字,第一个联想到的可能是这张卡片可以在国际使用,除此之外,它还有什么用处吗?不清楚国际信用卡的相关内容的小伙伴请跟着卡宝宝一起往下看看。
  国际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国际信用卡是一种银行联合国际信用卡组织签发给那些资信良好的人士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透支消费的卡片,同时该卡也被用于在国际网络上确认用户的身份。许多银行都有其特色的国际信用卡,但要注意申请信用卡前应该先了解银行的信用卡风险条款,若信用卡丢失、被盗等情况应该立即联系银行挂失。
  国际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1、工商银行—多币种信用卡
  卡片标识:银联+MasterCard
  工行多币种信用卡,除了人民币账户外,该卡片还内设10个其他币种的账户,当持卡人使用所支持的币种进行支付时,整个过程中就不会产生货币转换费了。
  偿还该卡片的欠款也很方便,据工行工作人员介绍,只要你有一张工行借记卡,并将其与信用卡绑定,就可直接以人民币存款购汇还款,根据还款日当天的汇率转换省时省力。当然,这一自动购汇功能需要持卡人在申办卡片时勾选有关选项,同时保证人民币账户存款充足。
  2、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卡
  卡片标识:银联+Visa、银联+MasterCard
  龙卡全球支付卡具有人民币、美元两个账户,当持卡人进行外币交易时,包括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现等,均会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计入该卡人民币账户,对持卡人来说,还款时只需偿还人民币即可。
  也就是说,尽管卡片具有双账户,但欠款均会自动转入人民币账户(无论走银联通道还是Visa、万事达通道),这一过程中有货币转换,建行目前实行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的优惠。提醒持卡人留意相关政策的有效期。
  3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卡片标识:Visa
  招行的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是一张Visa单标识的信用卡,卡片的所有交易都会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而对于币种间的转换手续费,该卡独享减免待遇,也就是目前来看,持卡人可以免于支付1.5%的手续费,后续优惠政策应留意招行信息。
  根据招行官网信息,该卡片在有效期内,可享受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地免年费待遇,这能大大降低持卡人的刷卡压力。即便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境外消费,也不必担忧产生年费。
  其实很多银行都有国际信用卡,但是每家银行推出的国际信用卡是不同的,大家在申请以前一定要做详细的分析,希望卡宝宝的总结能给各位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