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际信用卡有哪些 国际信用卡卡种介绍

国际信用卡有哪些 国际信用卡卡种介绍

      

信用卡中心.jpg

  国际信用卡是一种银行联合国际信用卡组织签发给那些资信良好的人士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透支消费的卡片,同时该卡也被用于在国际网络上确认用户的身份。目前国际信用卡有哪些?卡宝宝接下来给大家总结国际信用卡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拿出纸和笔吧。
  1.威士卡(VISA)
  VISA卡又译为维萨、维信、汇财卡、威士卡,是一个信用卡品牌,1959年美洲银行开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行美洲银行卡,Visa卡于1976年开始发行,1977年正式以“VISA”为该组织的标志,称为维萨国际组织。VISA卡是维萨国际组织于1982年末开始发行的信用卡,可在世界各地2,900多万个商户交易点受理,并能够在180万台自动提款机提现金服务,方便无限。
  2.万事达卡(MasterCard)
  万事达国际组织于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期创立了一种国际通行的信用卡体系,旋即风行世界。1966年,组成了一个银行卡协会(Interbank CandAssociation)的组织,1969年银行卡协会购下了MasterCharge的专利权,统一了各发卡行的信用卡名称和式样设计。随后十年,将MasterCharge原名改名MasterCard。
  3.运通卡(AmericanExpress)
  自1958年发行第一张运通卡以来,迄今为止运通已在68个国家和地区以49种货币发行了运通卡,构建了全球最大的自成体系的特约商户网络,并拥有超过6000万名的优质持卡人群体。成立于1850年的运通公司,最初的业务是提供快递服务。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运通于1891年率先推出旅行支票,主要面向经常旅行的高端客户。可以说,运通服务于高端客户的历史长达百年,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和庞大的优质客户群体。现还有牡丹运通卡、招行运通卡、中信美国运通卡 、长城美国运通卡 、民生运通卡 。
  4.大来卡(DinersClub)
  大来卡于/1950年由创业者FrankMCMamaca创办,是第一张塑料付款卡,最终发展成为一个国际通用的信用卡。1981年 美国最大的零售银行---- 花旗银行的控股公司----花旗公司接受了DinersClubIntenational卡。大来卡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在尚未被开发的地区增加其销售额,并且巩固该公司在信用卡市场中所保持的强有力的位置。该公司通过大来现金兑换网络与ATM网络之间所形成互惠协议,从而集中加强了其在国际间市场上的地位。
  中国工商银行(ICBC)引进大陆第一张大来品牌人民币/美元双币卡。
  5.JCB(JapanCreditBureau)
  JCB卡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是日本三和银行、日本信贩银行、三井银行、协和银行、大和银行在1961年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该信用卡(2013年)已在世界190个国家及地区发行流通。同为国际五大信用卡品牌,也是唯一源自亚洲的国际信用卡品牌。
  JCB特别重视中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已有9家银行发行JCB信用卡,其中包括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持卡会员人数已经超过500万人。
  目前国际上有五大信用卡品牌,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带大家全面认识国际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