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际信用卡怎么用 国际信用卡国内能刷嘛

国际信用卡怎么用 国际信用卡国内能刷嘛

      

信用卡中心.jpg

  国际发卡组织的会员 (银行) 发行的卡在该组织的特约商内都可以签帐,这种卡都称为国际卡。大家知道国际信用卡怎么用吗?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困惑,卡宝宝在搜集了资料以后,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总结和介绍。
  国际信用卡怎么用?
  国际信用卡是可以走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这些国际线路的信用卡,持有该种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在全球支持VISA、MASTERCARD等网络的地方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
  国际信用卡国内能刷嘛
  目前,国内大多数商户都使用银联刷卡机,国外信用卡必须支持银联支付通道才能在国内使用。想知道国外的信用卡能不能在国内使用,可以看看卡片上的标识,如果卡上带有银联标志可以在国内刷,如果卡片上是visa、master标识,在国内能刷这两种卡的刷卡机很少。另外,国外的信用卡在国内刷会有货币转换费,不同发卡组织的货币转换费会不同,一般都是1.5%。
  另外,在国内使用国际信用卡,有以下注意事项:
  1、你得找到刷visa通道的pos机,Starbucks和四星以上酒店一般都有, 外国连锁超市可能有(如Testco, AEON),一般在便利店是找不到这类pos机的。
  2、虽说你刷的是外币卡,但是仍以当地货币计价,也就是说你使用单标visa卡消费,刷的仍然是人民币。
  3、在国内刷visa信用卡,visa组织会在收到人民币支付请求后,会先将人民币转换为美元计入持卡人的美元账户,此后需要以人民币购买美元进行还款。
  虽然国内可以刷visa信用卡,但其实相当不划算,希望卡宝宝对国际信用卡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