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渤海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本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总额85亿元人民币。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行已开设了17家一级分行,14家二级分行和89家支行。

 

渤海银行秉承“精致服务 携手创富”的经营理念,于2015年底推出了渤海银行信用卡,主打以“简”为主题的分期业务,将客户权益进行了简化浓缩,凸显分期优惠。

 

渤海银行信用卡使用银联PBOC3.0最新标准,具备双界面IC芯片,支持银联闪付(Quickpass)以及HCE支付功能。按信用卡等级可分为钻石卡、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四个级别,提供24至55天的消费免息期,同时还具备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以及专项分期等多项产品功能。

 

特色如下:
 

1、三大基本功能:信用消费、预借现金、分期业务;

2、真正的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

3、消费透支可享受最短24天,最长55天的免息期;

4、多种分期灵活多样,超低费率为您首选;
 

普卡

 

金卡

 

白金卡

 

 

钻石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