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七个细节,首次办卡需注意!

七个细节,首次办卡需注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金融行业也迅猛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也有很多人想申请信用卡,那么首次办卡需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大家介绍一下首次办卡需要注意的七个细节

 

农业银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金卡(银联)

 

1、 查询时申请进度有门道:建议通过官方微信号查询。

 

2、记准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 设定每月还款的时间,最好在最后还款日前3天之内还款。

 

3、正确填写申请表:申请表上比较受争议的是固定电话的填写,没有固话的可以听填写单位前台的固话。收入、家庭住址、身份证号、手机号等如实填写。

 

4、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一般上班族只有日常吃喝玩乐消费,办理普通的信用卡就可以了,可以选择一些日常吃喝玩乐活动较多的发卡银行,比如招行、浦发、中信、交行。如果是商务旅行较多的,可以申请航空里程信用卡,消费积分累积里程,里程兑换机票。

 

5、不要取现、不要分期:银行的高额利息真的非常吓人,如无必要,最好不要用信用卡取现或分期。

 

6、账单邮箱不要设置qq邮箱: 笔者看到很多持卡人的账单邮箱都设置成了qq邮箱,建议最好申请一个专用的信用卡账单邮箱。

 

 7、会使用信用卡免息期业务:懂得利用信用卡免息期的人算是会用卡的人,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最短为18天,最长为56天。一般在信用卡账单日前一天刷卡,只能享受最短免息期。出了账单日后刷卡,能享受最长免息期。

 

七个细节,首次办卡需注意!大家伙了解了吧?所谓知自知彼,百战不怠,申请信用卡亦是这样的道理,您在申卡前了解了需要注意的细节,那么您的申请的成功率也相对高!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