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提额,需避免五个误区!

交行信用卡提额,需避免五个误区!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增加,使用信用卡的人数亦在急剧增加。众所周知,在追求信用卡的同时,大家也在追求高额度。但是申请额度的时候也有一些误区需要避免,否则你可能就跟提额擦肩而过了!接下来卡宝宝小蛙以交行信用卡为例,为您介绍一下交行信用卡提额,需避免的五个误区

 

交通银行东方航空信用卡 普卡(银联)

 

关于交行信用卡,小蛙觉得用卡就老实用卡好了,至于提额的话,避免五个误区也许可以助您成功提额。至于是否一定提额就靠运气和交行心情了。

 

交行信用卡,提额以毫无规律,捉摸不透出名,有的人轻轻松松直接被交行邀请提额,有的人用了几年,直到销卡都没提过额。

 

根据众卡友的经验,以下几点交行持卡人得注意:

 

1、还款日还款,若为大额,也可能收到风控短信,卡友表示最好分多次还款;

2、申请提额前先降低征信负债率,交行会查;

3、忌刷封顶机,忌刷额度30%以上的金额;

4、账单日前还款可能会触发系统,收到风控短信;

5、好享贷:有幸被交行主动邀请办理好享贷的卡友,办了就与提额绝缘,临时都不给;

 

至于如何才能提额,小蛙觉得,将交行当作女朋友般讨好吧!干啥事都想着它(刷卡),以它的爱好来用卡(多做分期购物,多参加活动,多到合作商家刷卡,按时按量还钱)……努力成为它的优质客户,没准哪天天时地利人和它就给你发提额短信了呢!

 

交行信用卡想要提额?那么持卡人就要注意避免以上五个误区,也许提额就不再是梦了!!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