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金信用卡申请难吗 白金信用卡申请小技巧

白金信用卡申请难吗 白金信用卡申请小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白金信用卡面向的是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能力很强的人群,目前各大银行推出的白金信用卡都有很多的权益,并且额度会比一般的普卡高很多,感兴趣的伙伴都可以申请白金信用卡,不过这个白金信用卡申请难吗?卡宝宝为各位做详细的解答。
  白金信用卡申请难吗?
  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各家银行对白金信用卡的申请都设定了较高的申请门门槛,大家在申请白金信用卡以前,一定要了解详细的申请要求等,同时准备好相应的正面文件。大部分的还是以门槛高著称,但大家不要害怕,卡宝宝给大家总结了白金信用卡申请小技巧。
  白金信用卡申请小技巧
  第一、成为申请对象银行的客户
  把客户关系建立好之后一切都好说。建立客户关系很简单,在银行多做银行流水,比如“搬砖”,存个十几二十万进去,或者买银行短期的理财的产品,这些都在向银行释放一个信号,你是个有钱人,你的身份配得上白金卡。
  第二、以卡办卡
  搞定高端卡片,以卡办卡是个重要技巧。银行不是慈善家,银行发信用卡的目的是为了盈利。一般银行金、普卡的办理条件都比较简单,白金卡以上等级办卡条件设限的依据,主要就是信用卡产品的定位,优质客户数量有限,各家银行都想挖掘。
  第三、提交个人财力证明
  如果卡友名下有车、房、资产。直接去你想办理的银行,找客户经理,告诉他想办理一张白金卡,他一般会帮你进行申请。工行非常对于房产很是满意。但是可能招行就不在意你的房产。
  有了卡宝宝总结的白金信用卡申请小技巧,大家就不用担心申请不到白金信用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