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副卡可以注销吗 信用卡副卡怎么注销

信用卡副卡可以注销吗 信用卡副卡怎么注销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有主副之分,当然副卡是属于主卡的,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副卡可以注销吗,信用卡副卡怎么注销。

  信用卡副卡可以注销吗

  信用卡副卡可以注销的。用卡主卡和副卡是从属关系,副卡是依托在主卡名下的,功能相同,共用账户。

  信用卡副卡即附属卡,信用卡主卡和副卡可以共享主卡的信用额度,消费记录统一计入主卡账单,并由主卡持卡人支付欠款。比如信用卡主卡的信用额度是2万元,副卡刷了5000元,那么信用卡主卡与副卡的当月可用额度就剩下1.5万元。

  由于信用卡主卡和副卡享受同一信用额度,两张信用卡的持卡人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不清楚对方消费了多少钱,所以应经常沟通,以免超过信用额度。

  持卡人合理使用信用卡副卡除了能给自己带来便利,还能节省不少转账手续费。持卡人使用副卡异地消费可免除手续费。比如父母可以自己用信用卡的主卡,让在异地上学的孩子用信用卡的副卡,这样就能免去向异地汇款要支付的手续费,还能随时了解孩子的消费情况。

  信用卡副卡怎么注销

  1.直接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即可注销附属卡。信用卡都有免年费待遇,和主卡一样。还款直接主卡还款也可以。

  2.按规定,主卡和副卡共用同一账户,副卡的交易明细全部列示在主卡的对账单上,从而方便主卡持卡人掌握副卡使用情况。而副卡消费、取现等交易和相应的手续费,均在主卡账户内计收。

  3.一般来说,副卡与主卡享受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也可单独为副卡设定低于主卡的信用额度。若想提高副卡的使用额度,持卡人可提前在主卡里存入一定资金(该资金不计付利息),并致电银行即可。此时,副卡的额度就是原有最高限额加上已存入资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