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8大方法学会一个就赚到了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8大方法学会一个就赚到了

      

信用卡中心.jpg

  如何办理大额信用卡?相信大多数朋友们都愿意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办理大额信用卡对申请人的条件比较高,审核也会比较严格,所以最终的结果不是百分百的,多少额度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条件和用卡情况来定。

  第一个:存款办卡

  可以直接在招商银行存上50万,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是活期存款,并且在十五个工作日之内申请办理招商金葵花卡,再顺便办一张信用卡,额度起步5万。

  第二个:资产办卡

  这是一个硬性的指标,例如房产、车产等可以直接向银行提交财力证明然后申请大额信用卡。

  第三个:保险办卡

  小编相信大家都知道,只要一提到保险,那就一定是平安银行的专利,买平安保险,年缴费超过三万,就可以申请铂金卡。

  第四个:定存办卡

  可以再工商银行定期存款五万,再申请质押贷款,然后定存,再质押就这样反复的存到20万,然后就可以去办理信用卡了。

  第五个:头等舱办卡

  如果说你要乘坐的飞机是头等舱的机票,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在机场通道办理信用卡。

  第六个:旅游办卡

  这个只能适用于兴业银行,签订了国外旅游合同,就可以申请旅游贷款,然后顺便申请兴业银行的信用卡。

  第七个:中介办卡

  对于有房一族,可以经过的担保公司,然后申请30万信用卡,交付一定的担保服务费即可。

  第八个:以卡办卡

  小编在以前的文章中也有说到过以卡办卡,就是手上有一张大于五万的信用卡,养半年的卡然后再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