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魔力9分享兑活动

中信信用卡魔力9分享兑活动

      

中信.jpg

  近年来越来越多人抱怨信用卡积分毫无意义,消费上万元才能兑换一杯咖啡,信用卡积分“鸡肋说”引起不少信用卡用户的共鸣。然而就在大家对积分这项优惠逐渐失去信心的时候,中信“9分享兑”活动横空出世,不仅在原有积分兑换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权益兑换,还引入了一批国内外一线的优质商户作为积分兑换商户,一时间引起巨大反响,还有许多小伙伴就是冲着“9分享兑”活动而办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中信信用卡魔力9分享兑活动。

  活动及达标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批核魔力锡类信用卡的新客户交易达标,将于T+2日获得1个“9分享兑权益”,可凭此权益用9个积分兑换“9分享兑权益”专区任意礼品。

  活动对象:魔力系列信用卡新客户(含魔力卡、魔力爱白金卡、魔力摩尔联名卡、趁早魔力认同卡,附属卡不参与活动)

  权益获取:

  A.“魔力9分享兑”活动达标条件如下:

  活动对象:魔力系类信用卡新客户(不含附属卡)

  活动规则一:批核0-60天(含),完成任意一笔金额的网络交易(含微信、支付宝、中信e付MCC9997/9988),可获得9分权益数量1个。

  活动规则二:批核61天-12月31日天(含),每自然月任意三天、每天完成一笔交易(含消费、提现),可获得9分权益数量1个/自然月。

  B.可与现行“9分享兑”活动叠加,具体规制请以“9分享兑”活动说明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