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账单日和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怎么算

怎么查账单日和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怎么算

      

信用卡中心.jpg

  我们都知道,几乎所有的信用卡都有账单日和还款日。但是却很少有卡友懂怎么查账单日和还款日,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怎么算的,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

  查账单日和还款日方式

  1、打开信用卡中心官网,登录信用卡网银,在查询账单页面可以看到账单日和还款日;

  2、关注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记得要先绑定信用卡,然后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账单查询功能键查看账单日;

  3、拨打信用中心客服电话,接通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电话银行密码通过身份验证后,转人工查询还款日和账单日;

  4、申请开卡时邮寄卡片,银行随邮寄信封都附带有信用卡用户指南资料,资料上有介绍该信用卡额度,还款日和账单日。

  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怎么算

  账单日是什么

  账单日就是把你上个周期消费的所有记录进行总结,包含:普通消费金额、分期金额、相关利息、手续费、滞纳金等。通过这些汇总,可以得出你当期应还金额,最低还款金额。

  还有特别重要的一点,账单日之后,所有消费都计入下一个月了。比如你账单日是9号,那么10号消费的记录,都是算作下个月了。

  还款日是什么?

  还款日其实准确来说是最后还款日。正常情况,只要账单一出来,就可以开始还款,而不是要等到最后还款日。比如本月15号是账单日,下个月5号是最后还款日,那么本月16号就可以开始还款了,最迟不超过下月5号。

  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有20天,我们是不是可以做点什么?

  基本上从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都有15-20天时间。在这期间内,每一次入账,都会被算作还款,每一次消费都会算作下个月的账单。

  例如:本月15号是账单日,下月5号是最后还款日,那么我在本月16号存了1000进去,是会算作还款,我在本月17号又刷了1000出来,是会算作下个月账单的。简单来说就是这个月还了1000,下个月又欠了1000 。

  那么问题来了,按照上面的方法,假如我的账单是5千,是不是我把这个1000来回存取5次,就可以还清本月账单了呢?虽然,我下个月账单还是5千,但同样可以用这种方法呀。思考一下,是不是这么回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