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吗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多少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吗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高吗?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额度多少?支付宝功能有很多,除了可以线上支付外,还可以申请信用卡,申请方式便捷,申请时间较短,那额度呢高吗,有多少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在支付宝申请的浦发信用卡额度是不定的,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产,个人征信,支付宝使用情况,蚂蚁花呗额度,芝麻信用分等因素集合来审批额度的,普通卡授信金额一般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普卡最高5万元,金卡就高得多了。

  例如,支付宝浦发信用卡额度:

  第一次办浦发银行的信用卡:

  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

  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

  具体额度由提交的资料,银行信用系统综合评定决定;

  个人财力、收入、还款能力,对信用卡额度影响较大;

  支付宝申请方法:

  打开支付宝(最新版的支付宝)

  点击支付宝页面右下角——我的

  点击进入——银行卡

  看看最下面是不是有了——申请信用卡

  点击进入——申请信用卡

  点击——立即申请

  反正接下来的步骤很简单,就是接收手机验证短信,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同意一些条款,填写一些资料,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