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申请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支付宝申请民生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申请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支付宝申请民生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民生.jpg

  现如今,支付宝被运用得越来越频繁,不管是用户,还是商家、机构等,都普遍接受支付宝消费模式,支付宝信用状况良好的用户能享受到越来越多的便利和服务。当然,支付宝还可以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那支付宝申请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额度是多少?下文为大家揭晓。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普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0-50000元,50000元封顶,根据申请人资质不同而有所不同。

  民生银行白金卡的初始额度一般在20000-500000元,甚至更高,申请人条件越高、资质越高,申请下来的初始额度也就越高。

  不要只看到白金卡的初始额度高就盲目申请,一般来说,白金卡的年费也比较高,一般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且不能刷卡免年费,这一点需要引起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怎么提额?

  1、申请提额的时间很重要,不要在明知道自己不满足条件还去盲目申请提额,最好选择合适的实际申请提额,不然很容易被拒绝。

  2、在商场或者其他地方进行消费时,最好刷卡,提高信用卡的刷卡次数,最好在多样化的商户刷卡消费,同时多在高费率的POS机上刷卡有助于提额,比如娱乐类、餐饮类等等。同时要避免在无积分的商户类型刷卡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批发类、建材类、房产类、公益类等等。

  3、信用卡每个月使用的金额都比较大,在半年内自己使用的额度要达到总额度的30%;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4、减少取现、网上购物或者支付宝交易等。

  5、多办理有手续费的业务,让银行可以赚一些钱,这样它才更愿意为你提升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