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viplus卡有哪些权益

浦发viplus卡有哪些权益

      

浦发.jpg

  浦发viplus卡是浦发银行发行的新产品,有些权益还蛮让人惊喜的,比如联合了唯品会、爱奇艺、美团点评卡的特色权益。送爱奇艺VIP会员,唯品会消费返现、美团点评消费折扣,此卡比较适合日常生活使用。

  浦发viplus卡有哪些权益

  1、成功绑定唯品会账户并于唯品会官网/官方APP购物,使用VIPlus卡快捷支付,可享折上直减5%优惠(限每周六9.5折,其中预付订单商品、虚拟订单商品、手机、电脑、黄金类商品,加油卡类商品和唯品国际、旅行频道商品不可享受该优惠),每人每月享最高优惠50元。

  2、成功绑定唯品会账户并于唯品会官网/官方APP使用VIPlus卡购买任意唯品会保险产品,次月上旬可获得当月购买唯品会保险产品所消费金额之5%的唯品币返利优惠,所获唯品币自动返还至持卡人绑定且购买该保险产品的唯品会账户内。

  3、唯品会官网/官方APP购物,使用VIPlus卡发生任意有积分消费可享返还3倍浦发信用卡积分(包括常规1.5倍积分及1.5倍奖励积分),每个账户每自然月可获奖励积分最高为3000。

  4、绑定唯品会账户,唯品会“超级VIP会员”特权,有效期90天。权益包含:

  * 无限免邮:自营全场免邮;

  * 特权专场:特权专场,折上再折;

  * 随心退货:一键召唤上门取货,无需垫付运费;

  5、唯品会新户激活VIPlus卡并成功绑定唯品会账户,在次月底前获得唯品会首单购物半价(满100元减50元半价购券一张),并获赠100元新人礼包(含满160元减20元、满240元减30元、满400元减50元组合券,共三张),所获优惠券将自动充入满足条件的客户已绑定的唯品会账户内。

  6、送一年爱奇艺VIP黄金会员。2017年8月8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新户持卡人每月任意有积分消费达3笔且每笔消费金额满199元,次月即可获赠“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月卡”权益一份,最多获赠12次!(每月一次)。

  7、送300元美团点评权益礼包。2017年8月8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新户持卡人每月任意有积分消费达3笔且每笔消费金额满199元,次月即可获赠“美团点评25元权益礼包”一份,最多获赠12次,即最高可享300元礼包

  8、团购外卖最高立减77元。

  9、16元享太平洋咖啡。

  10、五星级酒店下午茶,两人同行五折。

  11、终生免年费。

  从消费送3倍积分,送一年爱奇艺vip会员,送美团点评300元礼包这些权益看,这张卡可算的是集合权益卡了,推荐浦发新户入手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