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宝贝成长卡有什么用

工行宝贝成长卡有什么用

      

工商.jpg

  工行宝贝成长卡从满足家庭抚育子女成才的金融需求出发,以宝贝成长卡为核心,培育孩子的理财意识,记录孩子成长历程。父母可以通过签订《宝贝成长卡组合服务协议》实现父爱卡、母爱卡和宝贝卡之间的账户关联,由父爱卡或母爱卡定期自动向宝贝卡转入资金为子女累积教育金,更紧密地维系父亲、母亲和孩子之间的亲情关系,从家庭和谐延伸到整个社会的和谐。

  以宝贝成长卡为介质,帮助父母不断积累子女成长基金,合理规划孩子成长教育财务支出,记录孩子成长轨迹,为孩子成长、成才提供资金保障,凸显父母对孩子、对家庭的责任。宝贝成长卡凝结着父母对孩子的养育之恩、抚育之情,提醒孩子常怀对父母和社会的感恩之心,倡导感恩回报,提升孩子的社会责任感。

工行宝贝成长卡有什么用

  主要功能

  宝贝成长卡不仅具有普通借记卡的全部功能,还有众多特色功能:

  (一)成长基金与感恩回馈组合服务。16岁(含)以下客户办理(宝贝卡),免其16岁(含)以前各年年费和开卡费;16岁(不含)以上客户只能办理父爱卡/母爱卡,按照现行灵通卡收费标准收取相关费用。若宝贝成长卡(宝贝卡、父爱卡、母爱卡)持卡人共同签署了宝贝成长卡组合服务协议,可享受如下转帐汇款费用优惠:宝贝卡持卡人年满16岁(含)前,父爱卡、母爱卡向宝贝卡转账汇款时,免收系统内异地结算手续费。宝贝卡持卡人年满16岁后,宝贝卡向父爱卡、母爱卡转账汇款时,免收系统内异地结算手续费。

  (二)教育储蓄、定活通、存款利息调增(减)转存等产品及服务,确保存款最优收益。

  (三)设计了父爱卡、母爱卡存款限额;宝贝卡月支付限额;宝贝卡理财业务开关。帮助持卡人养成良好消费理财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