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开心卡有什么权益

浦发银行开心卡有什么权益

      

  开心观影,影迷必备

  1、免费送电影券: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办理浦发开心卡的新客户(下称“持卡人”),于该卡批核后60天内使用该卡任意发生一笔合格消费,即可获赠2份蜘蛛网电子影券。

  持卡人满足活动条件的次月,蜘蛛网电子影券券码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持卡人可前往蜘蛛网app兑换使用。

  持卡人可通过手机号登陆蜘蛛网(app),密码已短信发送至该手机;

  选择场次、影片等信息,使用账户中已自动绑定的券码直接支付;

  本活动项下蜘蛛网电子影券通用2D、3D蜘蛛网全国50元以下场次;

  2、电影票立减活动: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通过小浦平台观影,可以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减77元。(具体细则请参照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http://ccc.spdb.com.cn/miniSite/1301/)


  开心观剧,优惠不停

  1、话剧抵扣券: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办理浦发银行开心信用卡的新客户(简称“持卡人”),于该卡批核后60天内使用该卡任意发生一笔合格消费,即可获赠1份50元的电子话剧券,总限量20000份,每位持卡人限获赠1份。

  持卡人使用该券在开心麻花官网上购买北京、天津、深圳、广州、佛山、沈阳、大连、南京以及山东、河南地区的话剧票可享受减免50元优惠(优惠券有效期为自发送之日起一个月内,其他信息请登录开心麻花官网查询)(电子话剧券券码将在持卡人满足活动条件后的次月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持卡人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

  2、购票立减活动: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持卡人在指定渠道购买话剧票,每单享受随即立减活动,最高177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