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优惠:信用卡优惠10元看大片

光大银行优惠:信用卡优惠10元看大片

      

光大.jpg

  光大银行优惠:信用卡10元看大片

  活动时间

  活动一(周三狠减单):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三。

  活动二: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五早上10点起。

  活动规则和方法

  活动一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三早上10点起,光大信用卡用户可在阳光惠生活APP-“看电影活动一(周三狠减单):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每周三。”-“发现”版块参加“周三狠减单”活动。客户有机会参与周三10元观影活动。每日1000名额,每户每月参与一次,每次最多有机会获得一张优惠。

  活动二:光大信用卡用户可在阳光惠生活APP-“看电影”-“发现”版块参加周五“10元观影”活动。每日1000名额,每户每月参与一次,每次最多有机会获得一张优惠。

  活动期间,持卡人可在“活动页面—中奖记录”里查看中奖结果,可在电影票平台“我的优惠”中查看赢取的观影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