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兴动全球”银联返现优惠活动

兴业信用卡“兴动全球”银联返现优惠活动

      

兴业.jpg

  2018年“兴动全球”银联返现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12月31日(第一期)

  活动对象:兴业银行银联62信用卡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兴业银行62银联信用卡主卡客户在全球(除韩国和大陆地区)进行境外交易符合以下条件即可享受相关返现优惠,每月按交易时间先后顺序瓜分返现池,先到先得!

QQ截图20181121163427.png

  活动细则:

  1、活动需报名参加:在兴业银行信用卡官微绑定我行信用卡,再发送CCKR报名。客户收到我行回复方视为报名成功。

  2、每月设立返现池,每月返现池限额为50万元,用于刷满返及翻倍返活动,返现池费用用完即止。

  3、本活动境外交易按达标时间先后顺序排序,先刷先得,跨月返现金额可累计获得,每期活动每位客户最高限获2000元返现。

  4、活动仅限兴业银行信用卡主卡客户参加,附属卡境外交易合并计入主卡,公务卡不参加本次活动。

  5、参与活动的境外交易形式含境外刷卡、境外取现、境外网付交易,不含预授权交易、退货交易、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各种第三方支付渠道的境外交易,不含境外溢缴款取现交易。本活动境外交易的统计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6、由于我行信用卡发卡系统升级,致使北京时间11月24日0-24点正常的境外交易与相关服务受影响,因此北京时间11月24日0-24点当天的境外交易不参加本活动。

  7、节假日是指2018年国庆节假期7天、双11当天、黑五(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当天,以上假期以北京时间为准。节假日“翻倍返”的活动国家是指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日本,在刷满返返现5%的基础上加返5%,共返现10%。

  8、客户可以参与同期本行开展的其他境外活动。

  9、活动返现统一于当期活动结束后的3个自然月内完成。已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的客户可于本期活动结束后,在“兴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查询管理-更多服务-境外返现”专区自助查询本人参与本活动的返现金额。客户解绑微信将无法通过微信查询返现相关情况。

  10、客户若持有2张以上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返现将返入交易金额较高的主卡账户内,若交易金额相等则返入较早刷卡的主卡账户内。

  11、客户若对所获得的返现金额有异议,可于每期活动结束后的3个自然月内致电本行进行复查,逾期恕不受理。

  12、参加本活动的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兴业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拒不偿还兴业银行信用卡欠款、在兴业银行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而无须作出任何通知。

  13、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兴业银行保留对本次活动条款进行解释的权利,并有权根据情况取消本活动或增删、修订本规则(包括但不限于优惠时间及回馈标准等),并于网站、账单、语音电话等媒体或银行网点公告后生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