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白金及钻石卡“1元停车”活动都有哪些内容

银联白金及钻石卡“1元停车”活动都有哪些内容

      

信用卡中心.jpg

  一、服务对象

  银联白金信用卡、钻石信用卡持卡人

  二、服务有效期

  2018年0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服务详情

  在指定机场停车场或银联停车区,使用银联白金信用卡及钻石信用卡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或者48小时停车服务。(部分机场服务有一定差异)

  四、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享以下优惠:

  10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

  3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

  五、银联钻石信用卡持卡人享以下优惠:

  无限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

  无限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

  六、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银联白金信用卡及银联钻石信用卡(具体指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及" PLATINUM/platinum "或" DIAMOND /Diamond"字样的信用卡)。

  (2)停车时长2小时以内(含2小时)将自动使用2小时停车权益,不可使用48小时停车权益;停车时长超过2小时,将自动优先使用48小时停车服务,如持卡人48小时停车服务已达活动上限,可享有2小时停车优惠。

  (3)1元停车服务费用不开具发票。超出活动停车时间,持卡人需向机场缴纳逾时部分停车费用,停车时间延续计算,具体停车收费时间和收费标准以机场停车费用规则为准。

  (4)车辆入场1次,可享服务1次,不享受次数叠加服务。每卡每次限一辆车享受服务。

  (5)大型汽车(27座以上客车、5-8吨货车及以上)不参与本服务。

  (6)如持卡人发生任何违法交易、欺诈交易,或持卡人账户发生拖欠或呈现不正常状态(如:销户、冻结、挂失、进入黑名单等),或持卡人在活动期间申请销卡,中国银联保留拒绝该等持卡人参加本活动及取消其获赠任何奖励的权利。

  (7)中国银联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变更或调整活动规则等),并于中国银联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8)详情请咨询银联贵宾热线400629551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