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邮储.jpg

  看到别人都有邮储信用卡,自己的心里痒痒的,也想办理一张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时,如果注意方法、技巧,可以帮助您一次通过审核,并及时拿到信用卡。如果你想办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有什么技巧呢?

  一、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1、建议先办一张邮政银行储蓄卡,可以存一点钱后,再申请办信用卡。

  2、可以在邮政银行储蓄卡中频繁的存取钱。存取时间可以不固定。让您的储蓄卡有足够的流动。这对申请信用卡也会有些帮助。

  3、一定要去邮政银行营业厅办理、或去邮政银行官网办理。

  4、信用卡资料一定要填写完整、正确,尤其电话和身份证号。

  5、办理信用卡时,要求填写工作、收入等,尽量能提供收入证明,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学历证、房产证、行车证等,资格证类越多越好,批的手续越快,额度越高。

  二、怎样提高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率?

  1、购买理财

  除了申请贷款以外,购买理财产品也可以提高信用卡的申请速度。无论额度高低,都能有效提高您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

  2、备齐资料

  丰富的申请资料也是提高申请速度的因素之一,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辆行使证明都可以提交,同时还能帮助提高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