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大额信用卡额度_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大额信用卡额度_怎么申请

      

平安.jpg

  平安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需要一些条件,比如存款的多少、产权证明、收入方面等。如果你想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大额度,那财力证明很重要,行驶证、房产证等。已有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可提供积累的信用情况记录。还有,你过去买房是否在平安银行贷过款,是否按时还款,等等这些,都有利提升你的信用卡额度。

  总之,你的财力和你的信用,是决定你能否办到大额度信用卡的前提。而这些材料,除了你自己要提供,平安银行在征信审核时,也会很仔细地审核调查的。

  一、平安由你卡额度范围是多少

  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不同卡种的透支额度都会不一样,平安银行会根据申请人所提供的申请材料给出一个合适的额度。

  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平安由你卡属于银联普卡,最高额度一般是1万元。

  二、平安由你卡怎么获得最高额度

  平安信用卡最高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各项情况打分的,分数越多,意味着可获得最高额度的几率也就越大,具体有以下几个加分项:

  1、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

  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哦。

  由此可见,平安信用卡可获得的最高额度通常是由申请人的综合授信情况来评定的,如果你符合上述几条中的高额度条件,你的信用卡额度也一定很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