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兴业.jpg

  兴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友们想要查询自己手里的卡的额度要怎么查呢?

  一、网银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通过查询您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情况。

  二、客服电话查询

  您可以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进行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61,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3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三、账单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每月银行寄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的信用卡额度及取现额度。

  四、手机银行查询

  使用手机上网访问兴业银行WAP手机银行网站,使用信用卡卡号、信用卡查询密码登录,即可进入兴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并查询您的账户信息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