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

      

中国.jpg

  中国银行是国有大行,信用卡额度大的卡不是很好申请。很多卡友都想知道,怎么才能办理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呢?咱们就来看看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呢?

  一、清楚信用卡办卡条件:在办理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前,了解清楚具体的办卡条件很有必要。比如办理车主卡,有些银行要求必须有车,有些银行则不是。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种类很多,申请前应该先搞清楚哪些硬性要求,对比自己是否符合。

  二、良好的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信用在中国银行核卡过程中占比越来越高,建议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的申请人,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看是否有过逾期、不良还款等记录。如果有建议过段时间再申请。现在每年有2次可以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机会。

  三、信用卡申请表填写有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但不要过分夸大。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四、选择柜台申卡:虽然网上申卡比柜台申卡优点多:审批结果快,最快当天下卡;不需要提交繁琐的资料。网上申卡下卡率要略高于柜台申请,但是网申的额度一般比较低,对中国银行大额信用卡的审核更严,所以,申请大额信用卡时建议选择柜台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