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_交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交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_交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交通.jpg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信用卡额度一直是不少卡友追求的问题,尤其是较高的信用卡额度。小编提醒,信用卡的额度并非是越高越好,越高风险也会变大,因此只要额度够用就好。

  1、交行信用卡额度:

  普卡额度范围:1千-1万元。

  金卡额度范围:1万元-5万元。

  白金卡额度范围:一般在5万元元以上,最高可达 100万以上。

  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交通银行太平洋双币信用卡,享受一卡双币(人民币+美元),人民币和美元共享信用额度。

  2、交行信用卡可用额度:

  可用额度=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入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

  例如:信用额度为2万元,未还清的已入账金额为1万元,已使用未入账的金额为4000元,则此时可用额度为6000元。

  3、交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额度,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交通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信用额度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

  二、交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

  1. 持卡人凭个人信誉向银行申请。银行会查询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如还款情况、用卡是否频繁等,如果证明是优质客户,可以办理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2. 持卡人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新的房产证明等,以证明自己与开卡时相比,经济实力、偿还能力都有所提升,可以按持卡人的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3. 固定长假,银行信用卡中心也会主动调整信用卡额度,一般调高的临时额度,供持卡人假期消费使用。

  小编提醒:持卡人向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是有期限的,不同银行对于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也各有各的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