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条件 所需材料 方法

如何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 条件 所需材料 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办理信用卡是非常简单的,当然这主要是指办理普卡和金卡。要想办理额度较高的白金信用卡的话,需要的条件当然还是非常苛刻的。但是,只要您能向银行证明个人有足够的财力,10万元的额度信用卡照样能拿到手。

  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的条件

  1.年龄限制

  想要申请信用卡必须满足的条件是18至65周岁,不过这两个年龄段的人申请的额度都不会高,因为刚满18岁和已满65周岁的老人前者还不具备稳定性,后者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不免会质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

  2.信用记录

  现在个人征信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果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为消除的话,想要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几乎是不可能的,想要翻身,只能等五年以后。

  3.还款能力

  银行选择持卡人的首要条件就是申请人是否有稳定的工作,你的公司背景、公司职位、工资都是影响你申请信用卡等级及额度的重要条件,越是稳定优良的工作,申请的额度也越高,这是成正比的。

  4.额外加分项

  1-3点可谓说是你申请信用卡必要条件,也许你能申请到15K的额度,但如果想要申请更高额度的信用卡,那就要重视这些加分项了。加分项一般有自己名下的住房、私家车、大额固定存款、银行大额理财等,这些加分项对你申请到大额的信用卡是非常有帮助的。

  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所需的材料

  1、需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价值30万以上高档汽车行驶证(不是驾驶证)复印件、大额存单复印件等。

  2、你本人的电话。

  3、家属的电话,朋友的电话。

  4、身份证正反面。

  5、详细版征信,白户的可以不用。

  6、工作单位地址,固定电话。

  成功办理10万额度信用卡的方法

  1.申卡要有“自知之明”。

  假如你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就尽量避免申请“高达上”的白金卡;假如你的个人资质资质一般,就不要想攀工行这个“高枝儿”;假如你是学生,就“安分守己”申请学生信用卡。总之大家最好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本人的信用卡。

  2.申请资料“去伪存真”。

  一些没有工作、收入过低的申请人,会伪造资料办理信用卡。银行如遇这种虚假信息,100%会拒绝申请。当申请人重复提交不全或是伪造的信息,有可能重复被银行拒绝,或者进入黑名单。想要顺利申请信用卡,尤其是高含金量的信用卡,一是要提供有力的财产证明,其次就是要求证明资料全部真实有效。

  3.对待银行“投其所好”。

  这里的投其所好是投银行的“好”,银行普遍喜欢“有钱”的持卡人。你在银行的存款越多,你的房产估价越高,你的收入越丰厚,银行就会越喜欢你,无论是批给你的信用卡等级、额度,也就会越高。

  卡宝宝提醒:

  现在网上搜索一下申请大额信用卡,会出现成千万个网站、个人、团队的推广信息,个个都在说能够帮你申请到大额的信用卡,当然上当受骗的卡友也不在少数,如何避免上当呢,也不是没有办法,小编提醒卡友,凡是口头称能够帮你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支付手续费或需要付钱激活信用卡的都是诈骗行为。

  想要申请5万、10万的信用卡不是没有方法,只要你的申请条件都达标,卡友在银行官网、线下网点、微信银行、有银行授权的正规的第三方平台申请,还要记得在填写申请表的时候,切勿提供虚假的信息,银行一旦发现,别说额度高低,直接就把你拒之门外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