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绑卡消费 逢10有奖

邮储信用卡绑卡消费 逢10有奖

      

邮储.jpg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在支付宝、微信、银联手机闪付活动渠道消费,单笔金额满10元即可获得悦享币1枚。每客户每日三种渠道最多各获得1枚,每自然月最多共可获得30枚。同一客户名下的主卡或附属卡消费均可获得悦享币,不同客户间悦享币不可转赠、累加。
  持悦享币即可兑换悦享专属权益礼品,各月悦享币可累积使用,即兑即减,不同数量悦享币可兑换奖励如下:
  1. 8枚悦享币:三网流量、滴滴专车券等(10元价值);
  2. 15枚悦享币:爱奇艺视频会员(月卡)、肯德基代金券等(20元价值);
  3. 30枚悦享币:加油卡、京东钢镚、三网话费等(50元价值);
  4.100枚悦享币:Kindle Paperwhite、上海迪士尼门票3张、花+鲜花等 (1000元价值)。
  三、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7月1日00时-2018年12月31日24时,以我行系统交易入账时间为准。
  2.活动渠道仅包含支付宝、财付通、手机闪付(Apple Pay、HCE、华为Pay、小米Pay等手机Pay)。活动针对成功支付的交易,统计周期内发生退货(含部分退货)、冲正、争议、虚假或撤销等类型交易的,不计算在本次活动内。
  3.活动期间每客户每日三种渠道最多各获得1枚悦享币,每自然月最多共可获得30枚。同一客户名下的主卡或附属卡消费均可获得悦享币,不同客户间悦享币不可转赠、累加。
  4.本次活动电子券奖励将通过短信串码的方式发送至持卡人手机,实物奖励通过邮寄的方式寄送至持卡人预留地址。持卡人在交易入账日次日可登录我行“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鼎·生活”—“我的权益”,输入必要信息进行登录后查询悦享币获得情况,并可使用悦享币兑换所需奖励。
  温馨提示:因悦享币到账时间不同,建议您实时关注悦享币获得情况,并在礼品兑换前集齐悦享币。
  5.本次活动各种奖品库存按月更新,各种奖品数量有限,先兑先得。
  (1)礼品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18年12月、2019年1月每月1日上午10点起。
  (2)2018年11月更新数量:Kindle 200份;迪士尼门票200份;花+10份。(为答谢新老客户积极参与活动,我们将针对首批(即10月5日24:00点前)积满100枚悦享币的客户,回馈一轮额外的大奖抢兑机会,抢兑条件不变。礼品数量为Kindle 200份、迪士尼门票200份、花+鲜花10份。抢兑时间为11月28日上午10点)
  2018年12月更新数量:Kindle200份;迪士尼门票200份;花+10份。
  2019年1月更新数量:Kindle200份;迪士尼门票200份;花+10份。
  6.活动中所获得悦享币可累积使用,并将于2019年1月31日24时统一失效,过期则视为客户自动放弃所获奖励。持卡人如对活动有疑义,请于活动结束后30个自然日内提出,过期将不再受理。
  7.活动礼品介绍及咨询电话请登录“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鼎·生活”—“我的权益”,输入必要信息进行登录后,进入活动页面查询商品介绍。
  加油卡兑换使用方法:加油卡兑换成功后,需根据短信内容点击链接输入卡密、联系方式、加油卡号进行充值。充值完成后3个小时内到账,请客户自行至中石化加油站进行圈存后金额方可到账。
  8.本次活动中的各项奖励由商户提供,客户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不对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的功能和质量提供任何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不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损害承担责任。
  9.持卡人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留随时暂停、终止、变更本活动的权利并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告后生效。
  10.有关本次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