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的独门秘诀!许多人都还不知道!

信用卡还款的独门秘诀!许多人都还不知道!

      

信用卡中心.jpg

  自从互联网发展以来,信用卡也跟着普及起来,现在手里谁还没有几张信用卡? 吃饭刷,逛街刷,旅游刷,哪那都是直接刷信用卡,刷的是乐不可极,可是在享受刷完之后的快感后,紧接着的就是心力交瘁的还款,成为新时代卡奴。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信用卡会分为两个日期,通常来说会先发送你的购买明细给你,这个叫做“账单日”,而其后就是最后的还款期限,也叫做“还款日”。

  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各家银行的免息期标准不完全一致,一般50-55天。免息期是指,在还款日前将欠款全部还清,持卡人就不需要支付利息,如果在还款日还未还清欠款,那么,就需要向银行支付未还金额的利息。偿还的利息一般是按照利滚利来计算,不过今年信用卡新规出台,把滞纳金改成违约金,一次性付清所有钱,减少了信用卡的复利。不过对于目前资金紧张的卡奴们,到了账单日还不出钱也还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

  我们申请信用卡时,都会拿到固定的一个账单日,来计算你的免息期。假设你的账单日是每月3日,最后还款日每月21日。这种情况下的最长的免息期是:

  6月3日消费1元

  7月3日出账单

  7月21日还款

  共48天

  更改账单日后:

  6月3日消费1元

  7月2日修改账单日,修改为每月1日出账单,19日还款

  8月1日出账单,8月19日还款

  共77天

  修改账单日后足足多了25天!这是神马概念?如果还没有发工资,几乎可以撑到发工资的日子了;如果是帮别人刷卡,还款准备金放在宝宝类货基里面也可以生蛋了;如果金额足够大,还可以做个银行理财;想想都口水ing——

  只是太太天真!银行怎么会留这么大的空子让人钻呢?变更账单日不能经常使用,比如招行,就是只能半年变更一次。不过除了少数银行,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都能变更账单日的,大家可以了解下具体规定,最好问银行客服哈。

  更改账单日也不是随便改的,宝宝们重点看下面的技巧!

  在账单日前一天去变更,并把新的账单日修改为昨天。为什么是昨天?接着上面的例子比如你6月2日修改,改为每月4日出账单,那6月4日是不是没有到呢?那银行就直接变更成最近的日期,也就是6月4日咯,不会有延长免息期的作用啦。所以谨记,一定要改成已经过去的日子! !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