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尊享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尊享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中国建设银行尊享白金信用卡是为高端客户度身定制的一张专属信用卡,精心打造豪华酒店、航空商旅、健康关爱、尊贵保障、贵宾礼遇等丰富礼遇,为您呈现“卓尔不凡”的精致生活。

  中国建设银行尊享白金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豪华酒店服务

  1.高端酒店优惠预订

  主卡持卡人可享贵宾价入住2间夜指定酒店权益。

  指定酒店分为高端星级酒店和豪华星级酒店,高端星级酒店尊享贵宾价“200元+1000积分”入住,豪华星级酒店尊享贵宾价“800元+1000积分”入住。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2.豪华酒店甄选礼遇

  预订VISA/万事达指定酒店尊享“住3付2”或免费早餐礼遇,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礼遇。

  二、航空商旅服务

  1.境内机场/高铁接送服务

  主卡持卡人享3次境内机场/高铁接送机服务。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2.免费代驾

  主卡持卡人享6次境内单程50公里以内免费代驾服务。

  有效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3.免费全球机场贵宾厅服务

  持卡人本人全年3次免费享受全球PriorityPass指定国际机场贵宾厅服务,覆盖全球90个国家或地区、275个城市。

  4.免费境内机场贵宾厅服务持卡人本人全年不限次数享受40余家建行指定国内机场贵宾厅服务。

  三、健康关爱服务

  1.全年无限次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服务

  全国一线城市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持卡人本人及2名亲属(共三人)共同享用,全年无次数限制。

  2.全年3次一对一全程导诊服务

  全年3次一对一的全程导诊服务,持卡人本人及2名亲属(共三人)共同享用。

  四、尊贵保障服务

  1.最高2000万公共交通意外险

  为持卡人和同行的配偶或子女投保公共交通意外险,包含航空、火车、地铁、轻轨、轮船、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持卡人刷卡支付本人机票可享航空意外险最高保额2000万元,其他交通工具意外险持卡即可享最高保额100万元)

  2.1000元航班延误、行李延误保险

  刷卡购机票,每延误4小时赔偿1000元,年累计不超过5000元。

  3.最高5万元信用卡失卡保障服务

  持卡人无须承担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冒用损失,最高5万元保障限额。

  五、贵宾尊享礼遇

  1.全年消费双倍积分。

  2.中国建设银行网点优先排队服务。

  六、年费优惠

  2019年12月31日前,主卡年费40万积分兑换,附属卡年费20万分兑换。

  2019年12月31日前,尊享白金信用卡主卡可免年费申办一张附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