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中信IC信用卡是集芯片和磁条于一体的双界面信用卡,支持芯片插卡、磁条刷卡和非接触拍卡三种使用方式。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白金卡优惠活动

  一、年费优惠

  普卡、金卡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限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第三年年费;第四、第五年年费以此类推。白金卡没有年费优惠,附属卡年费减半

  二、积分优惠

  卡消费或提现人民币1元或港币1元可积1分,金卡、白金卡消费或提现人民币1元或港币1元可积2分,3000多种礼品可兑换,还可兑换南航、国航、东航航空里程。

  四、高额保险

  1、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只要以中信白金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就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保险金额最高可获赔1500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

  2、高额航班延误险

  使用本卡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机票款,可获赠高额航班延误保险。普卡、金卡持卡人航班延误4小时赔付可达1000元人民币;白金卡持卡人航班延误2小时赔付可达1000元人民币。

  五、24小时手机短信服务

  从信用卡申请到使用,24小时手机短信服务全程陪伴,内容包括信用卡审批通知、交易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