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广发.jpg

  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消费送亚马逊Prime会员,亚马逊消费最高2%返现。

  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优惠活动详细如下:

  活动对象:即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的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银联版及万事达卡版)。

  客户活动内容:使用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银联版)在亚马逊中国网站上购买海外购商品(不含国内商品和保税仓商品)单笔消费满人民币1元及以上的交易)或使用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万事达卡版)在亚马逊日本、亚马逊美国、亚马逊英国、亚马逊德国单笔消费满1美元及以上的交易(不包括充值或购买预付卡的交易),均享1%消费返现(不包括充值、购券交易),每名客户每月合计最高可获等值人民币100元返现,银联卡首年免年费,年费周期内消费/提现满6次滚动免次年年费;万事达卡首年不免年费,年费在年费周期结束扣收,消费满3笔免当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