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赣州工会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赣州工会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邮储.jpg

  江西赣州工会卡分为金卡和普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赣州市分行与赣州市总工会联合向全市工会会员推出的“职工服务”信用卡。除具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基础功能和服务外,还享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项优惠活动权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赣州工会卡优惠活动

  免费赠送保险:会员激活卡后将免费获赠一份80万的意外保障险,保期1年。

  免费金融服务:职工服务卡享受邮储信用卡的支付、消费、积分礼品兑换等一系列权益,同时持卡会员可参加我行和工会联合开展职工公益性金融知识课堂系列活动,并享受我行的理财、保险一系列联动金融服务。

  绿色信贷服务:持卡会员到我行申请贷款,我行将开通绿色信贷通道,由专职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办理,在时间、流程上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年费暖心:普卡终身免年费;金卡主卡125元/年,附属卡60元/年,首年免年费,消费满6次免次年年费。

  账单日可选:多个账单日供您选择,方便您灵活安排还款。

  分期付款随心选择:“任意分”账单分期和“笔笔分”交易分期可供选择,起点金额低,手续费低。

  消费享受长达50天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的消费免息期,让您优先享受从容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