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立足本土 服务民生

广州银行信用卡立足本土 服务民生

      

近日,广州银行信用卡为信用卡市场的新生军,以其明晰的定位,立足本土市场,为市民带来了众多高质量的用卡活动,夺得了年度最佳推荐本地生活信用卡服务称号。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立足本土、服务民生,与广州系商户、粤式文化代表、本地文化娱乐活动结成联盟合作,“粤”动你心 ,为家庭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优惠又实惠的活动。

 

联合本土商户 半价优惠天天尽享

 

与其他银行不同,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立足本土,更懂得“老广”的需求,因此联合一批本土商户开展优惠活动。比如广州塔星空观光买一送一,长隆白虎周末自助餐午市买一送一优惠,途牛网周边游天天买一送一等等。

 

据悉,今年9月1日-10月31日,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将联手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中华百货、万达百货、太阳新天地、五号停机坪、乐峰广场等众多商圈推出消费享受20倍积分和授权尾号逢“***888”享当笔消费免单大奖(一次性最高返还1000元)活动。

 

家庭消费为主力 优惠更实惠

 

如今人们的消费观,不再是一味地节省、节俭,而是追求“精明消费”。据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的客户七成已婚,他们有着稳定收入和相对固定的生活方式,属于频繁使用信用卡人群。因此,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提出了以“实惠”为核心,主打“优惠全卡 天天精彩”的概念,为家庭消费群体打造更多优惠福利,如天天美食买一送一,天天出行周边游买一送一、天天看电影买一送一、天天精选商户5折优惠等天天主题活动都深受持卡人喜爱。

 

同时,针对有车一族,更是推出了“加油9.5折活动”。据悉,广州地区覆盖逾460家中石化、中石油、中油bp直营加油站,深圳、佛山、中山等分行所在城市也覆盖逾200家中石化、中油bp直营加油站。只要单笔消费满300元可一次性返还15元,每日限一次、每月可享三次优惠。该活动参加门槛低,覆盖面广、活动优惠力度大,深受广大车主喜爱。

 

此外,还推出了超市10倍积分活动,其中覆盖了广州华润万家、永旺、百佳、好又多、广百超市、沃尔玛、易初莲花、麦德龙等超市和分行地区所有超市,生日月份在10倍基础上还可叠加倍数,最高可达18倍积分。只要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享10倍积分,每月封顶20000积分。

 

近日,广州银行为推广信用卡,还推出逢周三、周五屈臣氏单笔满80立减40服务,9月初至10月底,到屈臣氏广州地区87家门店刷广州银行信用卡单笔满80元一次性可立减40元。

 

编辑推荐: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