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广发.jpg

  广发爱奇艺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与爱奇艺合作,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信用卡产品。该卡月月赠送爱奇艺黄金VIP会员,首年双倍积分,用视界享受世界。

  广发爱奇艺信用卡优惠活动

  1、特色优惠

  ·月月送爱奇艺VIP会员

  每月计积分消费达199元*3笔,次月即可在发现精彩APP上免费领取一份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

  ·新发卡首年双倍积分,生日月额外多一倍

  新发卡首年指发卡当月及次月(含)起12个自然月。

  2、刷卡礼

  活动对象: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的广发爱奇艺联名卡新发卡客户

  活动内容:

  一重礼:活动期间,成功通过广发银行线上自有渠道申请广发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发卡后3个月(93天)内激活卡并产生任意一笔消费,满足条件后次月前往发现精彩APP免费领取2个月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二重礼:活动期间,成功申请广发爱奇艺联名信用卡新客户,发卡后3个月(93天)内,绑定广发信用卡官微且登录发现精彩APP-新户专享报名,单笔计积分消费满人民币99元,享6%返现。最高限返200元。

  注:新发卡客户指从未持有过广发信用卡的客户或曾经持有广发信用卡但于该卡片开卡日期1年前已注销名下所有广发信用卡的客户。若客户活动期间内申请多张卡片,只要其在开卡日期1年前从未持有广发卡,活动期间申请上述卡片,则均符合新客户条件。线上自有渠道指广发官网pc端和手机官网、发现精彩APP、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