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陕西西成高铁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陕西西成高铁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邮储.jpg

  陕西西成高铁联名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分行与西安铁路局汉中路段、汉中客运公司联名开发的区域性联名卡产品,主要权益是乘车优惠。该卡为2018年4月发行的银联标准人民币个人贷记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款包含金卡、普卡等级的系列信用卡产品。

  陕西西成高铁联名卡优惠活动

  一、积分优惠

  积分永久有效:消费一元积一分,积分永久有效。

  二、其他各类专属优惠活动

  活动一:

  1.第一阶段(发行开始-2019年12月31日):本人持当日高铁票同时使用西成高铁联名卡购买当日汉中境内汽车票,邮储银行提供汽车票8.5折优惠(单客户单卡单次最高立减50元,单卡单月限享1次优惠)。

  2.第二阶段(2020年1月1日-发行结束):本人持当日高铁票同时使用西成高铁联名卡购买当日汉中境内汽车票,邮储银行提供汽车票9.5折优惠(单客户单卡单次最高立减50元,单卡单月限享1次优惠)。

  3.西成高铁联名卡在激活成功后,任意消费1笔,即有机会同时获赠1元洗车券,1元加油券,1元麦当劳券,单客户单卡可获赠一次,名额有限,先领先得。

  活动二:

  1.客户凭卡在汉中30多家100余处商户刷卡消费后,即可享受不低于商家会员卡折扣的优惠待遇及其他会员专享服务。

  2.在陕西分行其他指定的餐饮、住宿、游览、购物、娱乐、休闲等特惠商户消费时,享受约定折扣优惠。

  活动三:

  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西成高铁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在铁路12306APP选择“中国银联”支付“高铁联名卡,优惠立减30元”可享现金立减,最高优惠30元,每卡每手机号每月仅享受一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仅限汉中至西安、汉中至成都单程购票优惠,具体为汉中至西安票价97元立减30元客户实际支付67元,汉中至成都票价167元立减30元客户实际支付137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