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养老金主题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北京养老金主题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邮储.jpg

  养老金主题卡(YO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地区推出的一款区域性主题信用卡,以“践行普惠金融,关爱‘银发一族’”为出发点,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年龄在65周岁及65周岁以下的代发养老金客群发行此卡,以满足其金融需求。卡面采用卡通的表现手法,以喜笑颜开的中老年夫妇为主背景,以贴合受众群,并加入储钱罐元素,代表金钱的概念,体现养老金为生活带来的喜悦与欢乐。

  北京养老金主题卡优惠活动

  养老金主题卡除具备消费、取现、分期、免息期等基本信用卡金融功能外,还具有专属理财、保险保障、医疗体检、商场超市特惠购物、老年文娱活动、旅游度假等增值服务。

  年费优惠:普卡终身免年费;金卡首年免,首年刷满6笔,免次年。

  取现优惠:本行境内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

  特惠商户:在医疗保健、商场超市购物、旅游度假、文化娱乐、家政服务等商户圈享受优惠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