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工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工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工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工商.jpg

  很多人会通过网点申请或网上申请的方式申请工行的信用卡,其中网上申请的方式最受大众欢迎,主要是方便和快捷,那么工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对这方面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看卡宝宝的总结。
  工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目前工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因为工商银行网申是把信用卡邮寄到当地网点的,所以需要去指定的银行网点柜台面签才能领卡。
  工行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卡宝宝了解到,各家银行面签流程基本上是一样的,一般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工作证明,到当地网点由工作人员核实身份,确认是本人办理信用卡。工商银行面签问的问题比较多,比如会问持卡人办了几张信用卡,总额度多少等等,持卡人只要如实回答就行了,然后再抄一段话、签名就可以了,一般不会很难通过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