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浦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浦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浦发.jpg

  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网上的形式申请浦发信用卡,但是却不知道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不需面签,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困惑,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浦发网申信用卡面签的内容。
  浦发网申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卡宝宝了解到,首次网申浦发信用卡是一定需要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面签的,否则开不了卡。
  根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印发的《银行卡业务风险控制与安全管理指引》的通知,对于在本发卡银行申请首张信用卡的客户,发卡银行要对客户亲访亲签,不得采取全程自助发卡方式。
  浦发信用卡面签好过吗?
  卡宝宝认为,只要申请人按银行的要求来做,浦发信用卡面签是比较好过的。基本要求如下:
  1、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
  2、补全申请信用卡的资料;
  3、银行会对在网上提交的资料进行再次核对;
  在卡宝宝看来,大家不需要太过担心浦发信用卡面签的事情,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通过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