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转出来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转出来 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

      

信用卡中心.jpg

  日常工作中,常常被人问到这样一个问题:“信用卡里的钱怎么转出来,信用卡里的钱怎么提现?”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信用卡转账”的一些常见问题。

  对于信用卡的钱怎么转出来来说,信用卡的钱转到银行卡有三种方式:


  1、溢缴款转账

  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而且不是免费的,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一般是0.5%-3%。


  2、预借现金

  直接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在指定城市指定银行ATM机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名下)。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的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这类转账,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自转账之日起,每日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五计息。而且,一般可转的金额是信用卡额度的50%。


  3、现金分期转账

  根据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及用卡记录,能够拿到的现金分期额度也不同,比如招行现金分期最高额度是5万元。

  现金分期办理成功后款项将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费用的话,现金分期没有利息,但是有手续费,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费率为:3期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每期本金及对应手续费全额计入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