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中民积分宝联名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中民积分宝联名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中民积分宝联名信用卡,能免费撸恶性肿瘤保险,并且保额不会很低。对信用卡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申请一下,看看能批多少额度。

  一、新客户刷卡99元享健康保障或进口红酒礼遇

  【活动内容】

  2019年3月31日前(卡片批核时间),成功申请中信银行中民积分宝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在卡片批核60天内,单笔刷卡消费满99元,即可获赠9.9万元保额健康保障或原瓶进口葡萄酒一瓶,二选一。

  【领取方式】

  新客户刷卡达标后,中信信用卡中心将礼品兑换码和兑换链接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持卡人预留手机号上,持卡人通过点击短信链接进入中民积分宝新户礼领取页面兑换礼品。

  【礼品说明】

  新户礼品1:9.9万元保额健康保障

  保障生效期:新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刷卡达标后,持卡人根据中信下发的短信提示信息,在相关领取页面成功填写被投保人信息并成功提交,保单于提交次日00:00生效,有效期12个月。

  新户礼品2:原瓶进口干露羊驼葡萄酒1瓶(羊驼赤霞珠、佳美娜、莫斯卡托甜白三款随机发送)。

  二、“刷多少保多少”健康保险计划

  【活动内容】

  中信银行中民积分宝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当月账单周期内有效刷卡交易金额满300元,即可获赠一次健康保险计划权益,该权益保险保额为持卡人当月账单周期内交易金额内的300元的最大整数倍金额(不足300元的部分忽略不计,且不累计)。每月生成的健康保险计划保单有效期为12个月,根据用户交易达标情况自动投保,单月最高保额25万元,最近12个月累计最高保额为300万元(意外身故伤残保额∶特定恶性肿瘤保额=2∶1,即意外身故伤残保额最高200万元,特定恶性肿瘤保额最高100万元)。保单生效时间为次月1日00:00。

  健康保险计划:该计划包含意外身故伤残保险和特定恶性肿瘤保险,其中,意外身故伤残保额∶特定恶性肿瘤保额=2∶1,当用户不符特定恶性肿瘤保险投保条件时,将全额转投意外身故伤残保险。

  举例:中民积分宝持卡人王先生3月份账单金额为2800元,其中有效交易金额为2300元,则王先生4月份可获得的健康保险计划保额为2100元(2300/300=7.6,取整数7*300元=2100元),其中意外身故伤残保险的保额为1400元,特定恶性肿瘤保险的保额为700元。保单4月1日生效,有效期12个月。次月有效刷卡金额满300元时仍将自动投保。

  三、网购极速获取双倍中民积分

  【活动内容】

  中信银行中民积分宝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通过中民积分宝APP/官网前往200多家主流电商网站刷卡消费可获得双倍中民积分。每1中民积分可兑换10倍的健康保障,即持卡人通过中民积分宝前往电商网站消费,最高可获得刷卡交易金额20倍的健康保障。

  举例:

  中信银行中民积分宝联名信用卡持卡人王先生通过中民积分宝前往各大网站购物,并使用此卡支付,全年有效交易金额为6万元:

  通过特权一,王先生可获得的健康保险计划保额为6万元:其中意外身故伤残保险的保额为4万元,特定恶性肿瘤保险的保额为2万元;

  通过特权二,王先生可从中民积分宝获得大约12万中民积分。12万中民积分可免费兑换的健康保险计划保额为120万元:其中意外身故伤残保险的保额为80万元,特定恶性肿瘤保险的保额为40万元。

  综上所述,王先生全年免费获得的健康保险计划保额为126万元。

  持卡人享有5万中民积分的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范围内,持卡人通过中民积分宝去商家网站下单购物,且订单成功回传至中民积分宝,可立即获得该笔订单待结算的中民积分。

  【中民积分宝渠道】

  中民积分宝相关渠道包括网站(PC版、wap版)、微信公众号、AP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