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_条件

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_条件

      

民生.jpg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

  1、营业厅办理:自己去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在营业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2、网上办理: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官网提供多种卡片供卡友网申,足不出户便能在网上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收入方面的要求,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或者虽无固定职业,但有稳定收入来源,否则敬请提供必要的担保(如担保金、质押或者担保人),并填妥《民生信用卡(个人卡)保证合约》

  2、年龄的要求,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附属卡的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