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_申请条件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_申请条件

      

北京.jpg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

  1、点击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creditcard/index.html,在上方导航栏找到信用卡申请,点击进入;

  2、点击我选我卡,进入新页面后,点击右侧新用户申请;

  3、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等待审核。

  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在分行填写申请后,申请材料会根据安排统一送到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批。一般来说,审批时间是一周两次,所以不是当天交申请就能查询审批进度,中心收到申请后会对提交材料加以核实,并致电申请人和申请人单位核实相关信息,每天打两次电话,连续3天不能接通申请材料会退回分行。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条件

  1、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周岁;

  2、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4、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一张主卡最多可申请4张附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