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

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如下:

  一、不符合发卡的条件

  很多网友在申卡时,没有细读申请条件。有些信用卡是有申请条件的,比如学生卡、女士卡、会员卡或有年龄限制等等,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的话,就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

  二、申请的资料过少

  必须注意申请资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这也是银行批卡的重要依据。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这些资料就显得更加重要。比如,只有身份证复印件之类的简单材料,那么,批准的概率就相对较小,但是,有房有车,能提交购房合同、车辆行驶证等材料的话,这样批准的概率就会大得多。

  三、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银行接到信用卡申请之后,会通过征信平台查询申卡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较好,那么,银行批卡的可能性就越大。信用记录不良,2年坚持按时足额还信用卡,还是会养出好信用的。可以有了好信用之后,再申卡。

  四、银行的评分不达标

  大多数人都是同一个原因被拒卡的,即收到银行的通知称因综合评分不足,拒绝发卡,目前,银行一般都是采用评分系统来给用户自动打分,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银行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而大家收到的通知,就是指的这个评分。

  五、遭遇黑中介

  申请信用卡应该尽量选择银行或正规机构,收钱办卡的中介机构很多都是为了骗取钱财以及大家的资料,其实并不能批卡,有些网友泄露了自己的信息和资料,往往就会给不法分子留下很大空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