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_方式_流程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_方式_流程

      

招商.jpg

  一、基本资料

  1、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收入证明(工资的对账单,或者公司出具的证明)

  3、工作证明(工牌,胸卡,公司出入证等一切能证明您工作的证明)

  4、财力证明(房、车等能证明您财力的证明)

  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方式及流程

  第一种:到银行办理

  到银行办理,到银行和营业人员说明想要办理信用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表格填写。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各种证明复印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第二种:到代办点办理

  到代办点办理,一般在一些大型的超市或者一些大型的卖场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信用卡代办点。办理方法同第一种。一般他们会将您的证明材料用数码相机拍摄,所以不需要复印件。

  第三种:网上办理

  登录招行官网(http://www.cmbchina.com/),选择信用卡申请信用卡,决定自己办理哪一种信用卡,确定后点击立即申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一步步直到申请完成。注意了,招行的工作人员很很快就会和你联系的,一定要保证个人资料准确和手机畅通。现在招行的信用卡的服务都很人性化,一旦你的信息审核通过,就会专门上门为你开通办卡服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