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款方式_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款方式_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使用信用卡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和消费带来很大的便利,但信用卡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不好好养卡,没有按时还款的习惯,很容易形成信用卡逾期,影响持卡人今后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

  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很多,选择简单、便捷的方式可以大大减轻我们还款的时间花费,降低因为大意而形成逾期的概率。一般会有以下方式:

  一、柜台还款:在信用卡发卡银行的柜台进行信用卡还款,这是很传统的信用卡还款方式,因为很耗时,使用的人已经很少了。

  二、ATM:用ATM还信用卡主要是在发卡银行ATM往信用卡里存钱,但是ATM只能存入整百的人民币,不够灵活。

  三、关联还款:为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每月由银行在最终还款日自动扣款。只要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的余额,这种方式是很便利、高效的。

  四、拉卡拉等自助机具:很多超市、商场都有拉卡拉、缴费易等银联自助还款设备,使用任意银行借记卡就能为信用卡还款。

  五、网络还款:发卡银行官网一般都是支持信用卡还款的。同时,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支付宝、微信钱包、手机银行APP、发卡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工具,都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完成信用卡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