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工行信用卡提额8种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工行信用卡提额8种方法

      

工商.jpg

  一般来说,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评分确定的,所以说自己想要申请的额度不一定是最后可以得到的额度。有很多人就会有信用卡额度不够使用的情况,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卡宝宝给大家介绍工行信用卡提额8种方法。

  第一招:消费提额法

  信用卡每个月消费满25笔以上,金额越大约好,在账单日前3天把额度消费完只剩下几块钱,注意一定不能超限。然后打电话申请提额,理由是额度太小需要大额消费,如果提额成功立即刷完,再打电话申请提额,直到申请提额不了为止,一般直接提的就是固定额度,如果提的是临时额度,注意了,直接把临时额度做3个月的分期,3个月的分期还1个月,再把分期取消了,临时额度就成了固定额度。

  第二招:信用卡刷流水法

  把5万块直接存进信用卡里,然后刷出来,然后再存进去再刷出来,反复2-3次后申请提额,说额度太小当成了借记卡使用了,如果提额成功如此反复,如果提的是临时额度参考第一招转成固定额度。

  第三招:信用卡外币还款提额法

  信用卡是双币卡,先给卡里存入100美元,然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理由是出国,申请提高美元额度,同时人民币额度也相应申请提高,美元可以再网上直接存进入工行网银,点击信用卡再点击点还款,币种-美元,接着选择购汇还款,输入100美元,就可以把储蓄卡的钱,还到双币卡变成美元了,存的美元越多,成功的概率越大。提到额度以后再把美金刷出来或兑换出来。

  第四招:借记卡外币提额法

  借记卡和信用卡绑定一起(说是要自助还款用的),电话客服就可以绑定,让后到网上银行换取一些外币(美元、日元、欧元等外币)存到工商银行储蓄卡里,购买3种,5-7个工作日,致电工商信用卡客服申请提额,她问用途,你就说出国消费需要提升额度,客服立马帮你提升额度。提升过后你可以把外币兑换成人民币取出来就可以了。

  第五招:贵金属提额法

  开通工行网银:借记卡,信用卡绑定在网银里面有U盾,然后借记卡存入2000左右点贵金属交易,买纸黄金,每次买3克每日买50次,连买3日,3日以后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高固定额度,理由是大额消费或者是装修材料。

  第六招:质押提额法

  一定要开一张理财金卡借记卡,往借记卡里存5万进去。网银操作直接活期转1年定期。然后在网银点网上贷款,在网上贷款项目中选择质押贷款以5万的定期存款作为质押进行贷款,这样最后就能贷到4.5万的贷款。然后,将这贷到的4.5万,继续转为定期,接着再进行质押贷款,这样又能得到4.05万的贷款。继续循环,4.05万转定期,质押贷款,得到3.645万。最后一次,3.645万定期,质押得到,3.28万。这样操作以后,你在理财金卡,或者e时代卡,牡丹卡中的资产为被冻结的定期存款17.15万,活期存款3.28万。合计资产:5万+4.5万+4.05万+3.645万+3.28万=20.4755万。上面的步骤操作完成后马上去你开借记卡的那个支行填写提额申请表,提供你的理财金卡借记卡、身份证和信用卡即可。一般5个工作日提额成功。提额成功后马上网银解除质押贷款。质押的日利息为:4.86%*154750/365=20.6元/天。成本按5天计算的话,为103元利息。

  第七招:异地办卡提额法

  有了第1张信用卡了直接换一个城市再申请一张新卡。必须额度已经是单张5万以上的金卡了才能操作此招。这是最厉害的一招,工行在不同城市不同品牌可以开8张卡,额度都不共享,最后用一张白金卡把额度全部合并起来。在没任何资产的情况下,最高50万额度的卡就是这么办出来的,因为以5万的卡再办第二张不会低于原卡的。

  第八招:系统自动的升级调整

  当然了,工行的信用卡官方的系统也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申请,不过前提是要满足升级的条件。如果你的信用情况良好,并且使用信用卡的频率比较高,比较花费也可以,最关键的是及时还款。那么系统就会帮你自动升级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