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是中信银行与家乐福(中国)共同发行的一款产品,选择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卡,惠及生活每一天。

  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卡优惠活动

  一、天天返5%消费金

  家乐福联名卡客户每天在家乐福门店单笔消费满99元,即可返还该笔金额5%的消费金,每客户每月最高可获得消费金100元。

  活动细则:

  1、消费金将于满足活动条件的次月1日返到客户家乐福会员账户中,2日起可使用。消费金仅限在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有效期为3个月,到期后自动清零。

  2、消费金以人民币元为货币单位,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消费金属于对持卡人的礼赠品,持卡人使用消费金购买的商品,商品销售金额中以消费金支付的部分不再提供可用作报销凭证的发票。

  3、中信银行非商品的制造商或提供商,商品的质量问题、服务事宜,由商品的制造商或供应商根据其售后及服务政策处理。

  4、持卡人仅可以主卡账户参加活动,主附卡合并进行交易统计。交易金额以人民币元为货币单位进行计算。

  5、凡在家乐福店内购买购物卡或礼品卡的金额均不计入交易金额累计。

  6、持卡人通过本次活动获得的消费金不得用于购买购物卡或礼品卡。

  7、暂不支持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线上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定信用卡进行支付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8、累计交易金额按照每个自然月作为结算周期进行累计。

  二、购物尊享免费停车

  家乐福联名卡客户在家乐福店内消费可享免费停车权益,具体规则及参与门店参照当地家乐福门店规则执行。

  三、新客户享100元首刷礼

  2018年4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成功办理家乐福联名卡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首笔在家乐福店内交易单笔满100元,即可获赠100元消费金或等值实物礼品。

  四、“超级·6”特惠日

  2018年10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每周六10:00起,在家乐福店内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动卡空间“付款码”或“家乐福”APP“Carrefour Pay”绑定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主卡进行扫码支付,单笔支付金额满60元(含)以上有机会立享5折优惠,每单优惠封顶50元,详情见活动细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