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首刷礼怎么领 招商信用卡首刷礼技巧

招商首刷礼怎么领 招商信用卡首刷礼技巧

      

招商.jpg

  招商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目前申请人数也越来越多,尽管如此,招商银行还是会通过丰富的首刷礼来吸引大众的注意,那么招商首刷礼怎么领?卡宝宝来教教大家。
  招商首刷礼怎么领?
  首先,下载招行的掌上生活 APP,下载安装好,完成登录后,点击“我的”。
  其次,找到“活动奖励”栏,点击进去。
  接着,找到“首刷礼”栏,点击进去。
  然后,找到本人意见办理的对应的卡片,注意可能根据招行活动而言推出不同的 信用卡活动,根据招行信用卡标准为准。
  最后,查看领取要求、想领取的东西点进去,注意每天时间和数量限制。
  以上就是“招商首刷礼怎么领”的解答,卡宝宝了解到,受时间和活动数量限制,一般是先到先到,大家要注意领取时间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